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8-14 08: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市委常委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界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直部门、县镇党委、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基层“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讲真话、道实情,谈问题、提建议。淮北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意见建议与大家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省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后,淮北市委迅速行动,牢牢聚焦“两个维护”,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期市委常委会将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参会人员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会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努力把市委的工作做得更好、把淮北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指出,去年,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淮调研,全市上下倍感振奋。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李锦斌书记对淮北转型发展提出的“34155”目标要求,大力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趋好态势。时隔一年,李锦斌书记再次来淮调研,充分体现了对淮北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尤其是调研中,李锦斌书记用“四个新”(产业结构调整有新提升、脱贫攻坚有新进展、城乡环境有新改善、党的建设有新成效)肯定全市工作,用“三个美”(创新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肯定了采煤沉陷区治理的经验做法,并对淮北的科技创新、新时代文明传习实践中心建设、“一组一会”党建引领自治新模式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李锦斌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转型崛起的强大动力,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开展,聚力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淮北转型崛起再作新的更大贡献。(淮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