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突出“六个带头 推进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8-08-10 09: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枞阳县紧扣“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突出“带头讲政治、带头学理论、带头谋发展、带头践宗旨、带头倡清廉、带头勇担当”,把“讲严立”与认真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引领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努力创造枞阳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带头讲政治,坚持两个维护“高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全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之后,该县各级党组织强化贯彻落实,积极动员部署。成立教育组织,建立联络员工作制度和工作QQ群,形成了职责明确、齐抓共管的良好组织体制和工作机制。

带头学理论,把正创业干事“航向标”。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通过上党课、举办专题报告,丰富教育形式,强化教育效果,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纪条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省、市、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带头谋发展,吹响统筹兼顾“冲锋号”。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实干,坚持统筹兼顾谋发展,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省委巡视整改、村居“两委”换届等工作,以干事创业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带头践宗旨,摆正办事服务“政绩观”。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带头组织参与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服务群众实践活动。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现场教育和实践中,重温为民初心,践行为民宗旨。

带头倡清廉,抓牢严守纪律“试金石”。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民主生活会上,对照忏悔书、案例剖析等专题警示教育材料进行自我警醒,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带头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倡导清廉之风。

带头勇担当,紧抓担当作为“压舱石”。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督促检查和跟踪落实,及时了解掌握情况,全程跟踪问效,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和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营造党员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