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警示读本+”让“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直抵心底

时间:2018-08-09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铜陵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启动以来,市纪委监委把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必修课”,深挖身边资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警示教育直抵心底,提升警示教育实效。

“这些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让我感受到了直抵心底的触碰与震撼,我们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当好政治生态的‘净化器’、坚决不做违规触纪的‘糊涂人’和试探底线的‘冒险家’”“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做每一件事都要克服‘私’字当头,要把党纪国法摆在前头,把人民利益摆在前头。”读完铜陵市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读本后,多名党员干部感叹到。

据了解,市纪委监委立足身边事警示身边人,选取本市部分领导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编印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读本2500册,以当事人痛彻心扉的忏悔和对发案原因、围猎过程的剖析,为广大党员干部划底线、鸣警钟。全市各级各部门纷纷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深入进行学习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引以为戒。

此外,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以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铜陵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为依托,组织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展。制作、订购了一批警示教育片,组织全市各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6批次2000余人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展,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367场次、利用身边典型案件开展教育案例数152个,提醒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