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聚焦聚神聚力走实专题警示教育第一步

时间:2018-07-20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教育中以“学、思、践”为抓手,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稳步推进各个环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聚焦学习、强根固本筑根基。聚焦“两个维护”,坚持工作推进融合学,把专题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党章党规, 重点领会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纪律要求等,将合格党员的标准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聚神反思、牢记职责强使命。坚持敞开思想谈问题、敞开大门找问题、敞开胸襟讲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组织、纪律实际,逐项梳理分析思考,谈感悟、找差距,察担当、促有为,在反思领悟中理清“学什么”、重点“是什么”、应该“干什么”,以主动学深“新思想”、推优“新生态”、激励“新担当”的职责使命,做党纪国法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捍卫者。

聚力践行、率先垂范勇担当。围绕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要求,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处置、巡视巡察、问责追责等每一项工作之中,当好示范、走在前列,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将案例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警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人为镜,汲取教训,绷紧纪律之弦、筑牢信仰之基,自觉做到强化监督有态度、执纪问责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以工作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效,不断向“两个维护”聚焦。(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