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8-07-20 09: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9日,芜湖市委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市委书记潘朝晖作党课报告。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努力奋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晁新主持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党课报告中,潘朝晖以鲁炜和“陈、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该市典型案例,从“对党忠诚是核心品格”、“严明纪律是根本要求”、“领导干部是关键少数”、“担当作为是职责使命”、“主体责任是‘牛鼻子’”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

潘朝晖强调,要反复锤炼对党忠诚这个核心品格,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牢把握严明纪律这个根本要求,时刻把“六大纪律”当作政治底线,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切实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把讲政德摆在重要位置,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长修私欲之枝,勤养事业之干,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时刻牢记担当作为这个职责使命,发扬敬业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务实作风,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要紧紧牵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几大班子秘书长,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片《路在脚下、舵在心中》。(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