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7-20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守党的纪律”和“立政德”方面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集体研讨,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明大德、讲忠诚。 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压舱石”,积极投身“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坚持以学为先、把自己摆进去,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做实“学、查、改、促”关键环节工作,从鲁炜、“杨方曹”等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彻底肃清“杨方曹”的遗风遗毒遗痕,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党性修养,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成为一种自觉、一种责任,经常接受政治体检,增强政治免疫力。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对党忠诚意识,始终做到守公德、担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人民的勤务员,为人民谋福祉、为人民担好责、为担当者担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做到严私德、重自律,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小事小节上强化自我约束,严以修身,正心明道,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慎独慎微、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守住底线、做廉洁用权的表率,注重家风、做廉洁齐家的表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不断推动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提供坚强保证。(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