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增强自省自警意识

时间:2018-03-24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次廉政谈话,就是一次再学习再教育,新的起点就要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一名即将履新的干部接受廉政谈话后有感而发。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对驻在部门新提拔的21名科级干部,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主要围绕每个人的工作职能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如何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如何正确看待和使用权力、如何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等内容开展。纪检组根据大家的谈话内容就下一步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方面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特别是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二是增强公平公正意识。完善各项制度特别是涉及人事、资金项目、行政许可等方面的制度,严肃规范使用权力。三是增强创先争优意识。争做优秀科级干部,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做一名优秀的排头兵。

谈话后,21名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还进行了任前廉政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强化其廉洁从政意识。(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