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召开廉政谈话会 关口前移抓预防

时间:2018-01-13 08: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吴某某因严重违反党纪党规,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这是近日枞阳县纪委监委以典型案例通报的形式,对该县17名新近提拔、重用的乡镇和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一幕。

在当天的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既严肃又生动的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贯穿于廉政谈话之中。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到树立恒心勤于学,突出重点全面学,联系实际潜心学;要坚持廉洁从政,常怀敬畏之心,做到畏法、畏权、畏民;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政表率;要始终激情干事,勇创一流业绩,做到真情投入、勇闯实干、心系群众。把职务升迁变动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社会,在岗位上不辱使命,奋发有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召开的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会,主要目的是要对各位新提任领导干部早上廉政课、多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教育和督促大家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在行动上处理好做人与做官的关系,在思想上筑牢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铜陵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