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时间:2024-03-18 16: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要举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不断提升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巡察提质增效,优化整改工作机制,形成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同向发力,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