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创新监督举措 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时间:2024-03-16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纪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祥安有关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以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重要切入点,在全市开展“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坚决纠正损害营商环境的各种不正之风,监督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安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办案安全之弦,结合审查调查工作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实际,认真梳理问题,深入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坚决杜绝小隐患拖成大问题。要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从严从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