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举办“劳模先进话清廉,讲好新春第一课”活动

时间:2024-03-07 1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四廉共育”清廉党群机关建设“干部悟廉”暨第三期“青廉说”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祚麓出席活动,各综合监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机关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纪检联络员,机关年轻干部代表以及市纪委监委“青廉先锋队”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劳模先进话清廉,讲好新春第一课”为主题,旨在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提升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党群机关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6名基层生产一线劳模和纪检系统先进代表来到活动现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与机关干部面对面分享互动,畅谈廉洁从业感悟。随后,年轻干部代表还宣读“清廉芜湖 青廉有我”倡议,号召年轻干部扣好青春践廉的“奋斗扣”,把握新时代奋进主旋律,立足岗位做贡献、脚踏实地善作为,不断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青廉说”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拓展廉洁文化建设路径的一次有益探索,有利于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活动要求,要聚焦党建铸廉、教育促廉、干部悟廉、家风助廉等,把“青廉说”等系列活动办成全市、全省叫得响的廉洁文化特色品牌。年轻干部要牢记组织重托,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事业自豪感,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不被“浊气”沾身,不受“歪风”侵蚀,让青春扬帆、用清廉护航,为芜湖建设省域副中心贡献更多青年智慧和力量!(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