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开展“春风送暖 志愿助残” 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7 15: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市纪委监委联合天后宫社区赴安庆市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开展“春风送暖 志愿助残”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汇爱之家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向在场的35名残障人士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播放残疾人保障法宣传片,并对其中关于康复、教育、劳动就业等重点条文逐字逐句进行讲解,有效提高残障人士法律意识。市纪委监委还邀请残联有关业务专家进行现场政策解读、答疑解惑及心理疏导,增强残障人士维权意识,帮助减轻心理压力,树立生活自信心。随后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免费为16名残障人士提供理发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持续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营造浓厚学雷锋、做雷锋氛围,在践行雷锋精神中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