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4 1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29日下午,铜陵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市委书记丁纯批示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洪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有机结合,强化思想政治、对党忠诚、纪律警示教育,以刀刃内向的决心勇气,全力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干部队伍更加纯洁,严管体系更加健全,能力作风更加过硬,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证。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引导干部淬炼思想、锤炼党性,砥砺忠诚品格。要以推进系统全员办案为契机,整合人员力量,突出实战练兵,大力培养更多能办案、会办案、善办案的业务骨干,练就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常态化检视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工作流程,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制度执行,确保执纪执法权在正确轨道上行使。要把严管严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细做实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深化自身建设,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