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聚焦主责主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2-07 10: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不断深化对金融工作本质和中国特色金融发展道路的认识,为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盯优化金融服务、加强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重点任务开展政治监督,坚决把金融案件查办中涉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问题查清、查透、查实,严肃纠治对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不力、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要深入研究把握金融领域腐败案件隐形变异、翻新升级的规律、特点,严查金融风险乱象背后的腐败问题,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聚焦省“两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强化监督,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科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既严厉惩治腐败又激励担当作为,最大限度凝聚发展合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