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23-03-25 08: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黄山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用贯通。落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运用各种形式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在理论修养上下功夫;聚焦“国之大者”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实干实效。围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细化政治监督重点工作清单,及时跟进,狠抓落实;把监督推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围绕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职责;聚焦侵害群众利益、乡村振兴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等开展专项整治,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进一步发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和纪检监察协作区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保持高压态势的同时注重案件办理质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强改进作风,做到求真务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研,找出办法思路和举措,真正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明确工作责任,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注重总结提升,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严抓好学习教育,做到严管严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最后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