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3-03-17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下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强化政治监督,紧盯“三新一高”、“三个更好统筹”、全面深化改革、实施乡村全面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点任务,找准开展监督的切入点、着力点,坚决纠治贯彻落实不用心、不尽力等问题,确保落地落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突出监督重点、提升监督质效,持续营造忠诚尽职、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整治金融、国企、政法、粮食购销、开发区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范围、内容、成效等方面严格落实部署要求,真正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统筹抓推进,结合“作风建设深化年”等活动,整合力量资源,细化责任分工,层层抓好各项任务。要全面融合抓提升,坚持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日常工作中落实教育整顿,在教育整顿中锻炼队伍、提升本领,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