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省委“新春第一会”引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

时间:2023-01-31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兔年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召开了主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新春第一会”,擂响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兔年战鼓,吹响了“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集结号,发出了以优良作风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动员令。“新春第一会”迅速在蚌埠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主动转变作风、拉高标杆、砥砺奋进,不断强化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能,以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保障现代化幸福蚌埠建设行稳致远。

“今年的‘新春第一会’没提新口号,却注入了新内涵,吹响了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冲锋号。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我们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一改两为’纳入政治监督范畴,持续推动党委(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整治不作为乱作为等影响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作风顽疾,大力整治在联系企业服务群众方面消极应付、冷硬强推等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一以贯之五做到’,为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龙子湖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彭兆平表示。

热气腾腾的“新春第一会”,是全省上下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的“大点兵”,更是持续深化改作风、提效能的“冲锋号”。五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戴泓表示:“群众期待就是我们工作的发力点,将踔厉奋发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效能,把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作为保障回应民生期盼、提高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渠道,不断创新方法、抓早抓小、跟踪督导,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郑栅洁书记在‘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使我深受鼓舞,让我干劲十足!”怀远县魏庄镇纪委书记周靖表示,今年魏庄镇纪委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巩固拓展损害营商环境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成果,以“眼里揉不进沙子”的态度抓营商环境,助推魏庄镇乡村振兴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确保“新春第一会”精神落实见效。

“作风问题如果抓抓松松,就极易反弹。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死灰复燃,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固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元永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把握作风建设地区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蚌埠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