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县:对14家单位开展巡察反馈问题168个

时间:2020-09-11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反馈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芜湖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同志会上如是强调。

根据十一届县委统一安排,2020年5月10日至7月30日,县委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采取“一托N”的方式对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等14个单位开展巡察,通过征求意见、工作座谈、调阅资料、受理信访、实地调研、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开展政治体检。

“此轮巡察,我们既开展了对县人大机关、县医疗保障局等单位的常规巡察,同时,又聚焦群众关切,开展了对县教育局、县一中、南湖学校、新芜学校等教育系统的上下联动巡察,同时还配合市委开展了县区交叉(提级)巡察。”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介绍说。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截止目前,共发现各类问题168个,移交问题线索 9条。

“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做细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切实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促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表示,下一步将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推动芜湖县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真正发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