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网上展馆】萧县廉政文化公园

时间:2018-03-16 15: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网上展馆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萧县廉政文化公园由龙霄公园改建而成,占地6000多平方米,投资200余万元,2017年4月6日开园。

公园集廉政文化元素、地方特色与园林景观艺术于一体,以“书廉画洁、正道人生”为主题,以石刻、木雕为主要表现形式,常态化展示萧县知名书画家创作的廉政书画作品,巧妙地将自然景观、人文历史、书画艺术和廉政文化融为一体,充分彰显清、廉、警、谏、悟、耻、训等元素,让人观景思廉、悟廉,增强廉洁意识,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搭建新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寓教于游的文化休闲场所。

公园大门

主题石雕

主题石背面雕刻着明代著名清官于谦的《入京》一诗

静思路

廉洁故事长廊

陶母劝廉

三汤巡抚

正气歌

磨穿铁砚

力透纸背

思民帽

廉洁基石

各种字体的“法”字造型

耻辱柱——下一个是谁

(萧县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