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机关褚彦家庭荣获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

时间:2022-06-24 09: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文明风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全国妇联表彰997户全国五好家庭、997户全国最美家庭以及一批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省共35户家庭获评全国五好家庭(含省直机关1户),省纪委监委机关褚彦家庭作为省直机关唯一入选家庭,荣获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褚彦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热心公益、孝老爱亲,始终注重家教家风,展现了新时代家庭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纪委监委机关切实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研究制定15项具体落实举措,持续培育涵养机关党员干部优良家风。近年来,委领导坚持每年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家庭,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家庭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馆、进行座谈交流、开展健身走等活动,安排党员干部家庭参加优化生育、亲子教育、心理健康、学习升学等辅导讲座,并督促提醒党员干部自觉廉洁治家、廉洁齐家,严格家教家风,取得了积极成效。2020年以来,3名党员干部家庭分别荣获“省五好家庭”“省直机关最美家庭”称号,展示了委机关党员干部家庭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