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3-04-27 16: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芜湖市,芜湖,监督曝光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繁昌区卫健委原党委委员俞运生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公车私用问题。2013年至2020年,俞运生任原繁昌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繁昌区卫健委党委委员期间,先后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烟酒、购物卡及手机等折合共计2.8万元;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旅游活动,相关费用均由私营企业主支付;多次使用单位公务用车参加宴请、外出游玩。俞运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3月,俞运生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无为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原审判员汪利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问题。2014年至2020年,汪利民多次接受案件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等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携家人赴河南洛阳旅游,相关费用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汪利民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汪利民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三、南陵金谷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王海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5年至2021年,王海粟收受粮食企业负责人等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品、礼金折合共计2.04万元,其中多次发生在春节期间。王海粟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2月,王海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四、鸠江区二坝镇二坝社区原党委书记倪进保等人借党建活动之机公款吃喝、旅游问题。2021年4月24日,二坝社区组织32名党员干部赴金寨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倪进保同意,于当天晚餐消费白酒及扑克牌。4月25日返程途中,擅自改变行程赴天堂寨风景区游玩,并于当天晚餐再次消费白酒。事后,倪进保安排相关人员通过伪造消费记录、拆分报账等方式超标准报销就餐费、额外产生的车辆租赁费等共计0.65万元。2023年1月,倪进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员分别受到相应处理,被责令退赔相关费用。(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