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师范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时间:2021-01-05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协调小组组长胡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副组长周新发主持。

会上,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安徽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明确了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剖析了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朝荣在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将工作开展与巡视整改、审计整改和校内巡察结合起来,通过协调小组机制,形成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监督合力,立体全面系统的梳理问题,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他强调,要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关键少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党的秘密,真正做到信息共享,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尽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强化党委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各部门协同配合,种好责任田,将工作职责转化为推动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举措。要重协调,树立大局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通过信息共享,全面检视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推动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提能力,增强斗争本领,做到见微知著,善于从日常业务工作中反思检视,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干部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用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安徽师范大学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