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投资集团纪委:举办“廉洁从业——共建‘亲·清’合作关系”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30 09: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投资集团纪委以“廉洁从业——共建‘亲· 清’合作关系”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中铁四局集团、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和合肥市分行、徽商银行、省交控集团等战略合作单位参加。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干到场指导并讲话。省监委驻省投资集团监察专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主持会议。

活动中,省投资集团纪委宣读并与合作单位(代表)共同签订《廉洁从业共建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廉洁从业——共建‘亲·清’合作关系”、积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等,交流经验做法,会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

会议对省投资集团纪委倡导提出并主办的“廉洁从业——共建‘亲·清’合作关系”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省纪委监委七室及国资委领导表示,省投资集团在三起案件发生后,扎实开展“廉洁从业建设年”活动,为继续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团纪委提出“共建‘亲·清’合作关系”理念,并与合作单位签订《廉洁从业共建合作协议》,非常必要且十分重要,是多方共建共创廉洁从业环境,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有益探索与创新实践。

会议指出,要继续围绕“廉洁从业——共建‘亲·清’合作关系”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实化工作内容,把新的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机制谋深谋实;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探索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路径,不断净化优化国有企业政治生态,更好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动企业党建纪检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广泛开展研讨交流,共建良好合作关系,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动力,切实以国有企业的担当、作为,助力安徽经济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省投资集团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