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扎实开展“三个以案”现场警示教育

时间:2019-07-25 10: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日前,安徽出版集团组织集团暨时代出版股份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赴白湖监狱接受现场警示教育,并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

通过参观服刑人员的劳动车间、监舍等场所,实地了解服刑人员狱中生活和改造情况,切身体会到高墙内外生活的巨大反差,深感自由的可贵。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因理想信念发生动摇,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扭曲,从受党培养的干部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惨痛教训。服刑人员的自我剖析和沉痛忏悔,让大家经历了一次灵魂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

在专题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和现场参观感受,严对照、谈体会、受警醒,对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会议强调,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做表率,坚定不移抓落实,认真对照反面典型深刻检视反思,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要不断深化警示教育效果,坚定理想信念、慎用手中权力、严守法纪红线,把警示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举措,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抵御各种诱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广大职工的期待。(安徽出版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