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国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党员干部走进法庭接受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时间:2017-12-29 16: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广大党员干部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阳带领集团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务、纪检监察、财务、投资等部门负责人共计六十余名党员干部到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公开审理某国家公职人员受贿案,“零距离”接受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在两个多小时的庭审中,参加旁听的集团党员干部个个聚精会神、表情凝重。通过庭审中控辩双方对受贿事实及过程的陈述,清晰地反映出被告人从领导干部蜕变成违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教训深刻,令人惋惜,发人深省,催人警醒,给所有旁听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巨大的心灵震撼。

此次活动作为集团公司预防职务犯罪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旁听庭审的形式更加直观,教育更加深刻,达到了以案学法、以案明纪的目的。一定要以此案为鉴,谨慎用权、廉洁修身,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是幸福的基石”的国贸集团廉洁理念。(安徽国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