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9-05 18: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安徽师范大学召开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教育整顿前段工作情况,深入推进检视整治环节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各院级纪委书记、副书记,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以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并对第二轮个人自查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还听取了校纪委2023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及本学期工作打算,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干部的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和关心厚爱,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当前,教育整顿时间已经过半,正处于最见决心、最见力度的关键时刻,必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思想认识上再深化,问题查摆上再细化,整改措施上再实化,认真对照“六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查清、说透,并整改到位,不折不扣完成好教育整顿这个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教育整顿,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实现“两手抓、两促进”。要在增强斗争本领上再用力,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树立务实担当的好作风,增强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底气、骨气和志气。要在提升监督质效上再用力,进一步推动凝聚监督合力,强化“一把手”监督的力度,树牢“三不腐”一体推进的理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持续巩固和优化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为“两大振兴行动计划”保驾护航。(安徽师范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