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投资集团:举办“清风皖投,廉洁齐家” 廉洁文化作品展

时间:2023-09-05 17: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投资集团纪委举办“清风皖投,廉洁齐家”廉洁文化作品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共展出包括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58件,展出作品特色鲜明,贴近时代、贴近主题、贴近生活,分别从不同角度弘扬浩然正气、清廉新风。举办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既是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廉洁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一次探索与实践,也是集团公司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一次成果展示,实现了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的良好效果,彰显了集团上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持续巩固公司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氛围的坚强信念。

近年来,集团公司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关于深入推进集团公司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深入实施《省投资集团党委关于加强廉洁家风建设的意见》,通过广泛征集、积极创作廉洁文化作品,持续开展“清风皖投、廉洁齐家”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廉洁从业教育等举措,持续推动干部职工清廉立家、俭朴持家、从严治家,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引领清正社风民风,做到凝聚家庭力量,齐心协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省投资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