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叉车集团: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暨二级纪委书记季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8-09 16: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暨二级纪委书记季度工作交流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宗学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审议了集团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集中听取了各二级纪委季度工作推进情况,集团纪委委员进行现场点评和难点解答,并就下一步重点监督工作做了相关提醒。会议认为,各二级纪委汇报工作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充分提炼出各单位纪检工作取得成效和亮点特色,反映出严实的工作作风,集团纪检监察队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纵向来看,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整体向好、全面进步。

会议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存量不见底,增量仍有发生,各级纪检机构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拉高工作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到以下五点:要确定一个目标,坚持把一体推进“三不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团结一切可以团结力量,坚定不移完成一体推进“三不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两个原则,时刻牢记实事求是是纪检工作的“生命线”,依法合规是纪检干部的“护身符”,守好用好这两个基本原则,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抓好三个主责,持续在“监督、执纪、问责”上下足功夫,并紧密结合实际,推进好“三项政治任务”的落实;要注重四个统筹,把主责主业与主题教育相统筹,与教育整顿相统筹,与巡视整改工作相统筹,与做好其他工作相统筹;要把握五个关键,一是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吹冲锋号“三个永远”政治号令,二是认真落实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三严”工作要求,三是注重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三效”相互统一,四是勇于善于为干事创业者护航,精准把握好“三个区分开来”的深刻内涵,五是力戒能力不足不会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三不为”的歪风邪气。(省叉车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