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纪委:建立跟班学习锻炼制度

时间:2023-07-07 17: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集团公司纪委出台《跟班学习锻炼暂行办法》,通过“跟班学习”“跟案锻炼”等形式开展“以干代训”“以案代训”,计划2年内对直属单位纪检干部轮训一遍。

跟班学习锻炼按照“一事一办”原则进行,集团公司纪委各室根据工作需要,严格按照程序抽调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参与问题线索处置、初步核实、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工作。通过为期3个月的跟班学习锻炼,集团公司纪委在线索研判、谈话技巧、证据固定、案件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传帮带”,让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在实战中掌握监督执纪应知应会知识,熟悉相关业务开展流程。集团公司纪委根据工作表现,出具书面工作鉴定,督促参加跟班学习锻炼的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述学,帮助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实现共同成长。(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