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有色集团: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3-07-07 1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有色集团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强化纪律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陶和平作廉政教育报告。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集团公司设主会场,市外各二级单位设分会场,共83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进一步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为党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始终保持纪律部队风骨、过硬铁军风范,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敢于斗争的“铁面人”、严以用权的规矩人和清正廉洁的正派人。要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严格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以严肃教育纯洁思想、以严格整顿纯洁组织,坚决查处“两面人”,坚决纠治“灯下黑”,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铜陵有色纪检监察铁军。(铜陵有色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