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12 15: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交控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副书记、各室主任、派驻纪检组组长,直属各单位专职纪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观看了李夏、汪名南两位全省纪检系统先进典型的事迹报告视频。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持续抓好统筹结合,做到标准不降、尺度不松。要在学习上一体安排,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成果转化。要在查摆上一体推进,聚焦“八查八看”,切实抓好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等检视整治各项工作。要在整改上一体落实,动真碰硬推进整改,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深层次原因,健全严管严治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李夏、汪名南两位同志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切实把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与干劲,凝聚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上,凝聚到坚定稳妥、守正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提升的实际行动上,凝聚到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实际行动上,在监督保障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彰显新作为。(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