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工业大学:举办第三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展

时间:2023-05-31 15: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安徽工业大学举办第三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展,活动现场展出了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系列优秀艺术作品,师生们通过绘画、视频、书法等多种形式,以极具生命力的艺术语言诠释对于“清廉”的理解。5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陆林到现场参观。

本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各院级纪委积极组织,共征集到师生各类作品852件,经专家逐一把关、认真评选,共有43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5名、优秀组织奖6个,择优推荐6件作品参加“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征集活动。我校已连续举办三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果,已成为我校廉洁文化进校园的品牌活动之一。(安徽工业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