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有色纪委:举办2023年二季度纪检干部培训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3-05-10 09: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引领铜陵有色集团纪检系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日前,铜陵有色集团纪委举办2023年二季度纪检干部培训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培训会。铜陵有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和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培训,并作开班讲话。

会议指出,要围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正风肃纪反腐、化解风险隐患等方面问题深入学习思考,在服务保障集团公司“五个一流”企业集团建设中担当作为。要带头对党绝对忠诚,带头坚持实事求是,带头讲求策略方法,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以铁的纪律锻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过硬铁军。

会议强调,要把教育整顿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推进,坚持从严要求,敢于动真碰硬解决问题。要注重融合结合,与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监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三不腐”主题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突出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强化业务培训,采取“参观+讲学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同时,组织观看警示片《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引导干部严守政治红线、纪律高线、廉洁底线。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结合文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推动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铜陵有色集团纪委书记如是说。(铜陵有色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