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纪委: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筑牢纪检干部清廉自守“防火墙”

时间:2023-04-28 14: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省交控集团纪委组织各室、组,直属单位纪委负责同志到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人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依次参观“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一张张照片、一卷卷资料,以及精心布置的虚拟影像,在馆内声、光、电等科技的凸显下,让参观人员沉浸式回顾了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详细了解我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一个个案例、一份份忏悔书,一部部警示短片,尤其是违纪违法纪检监察干部典型案例,犹如一记记重锤不断敲响警钟,让各级纪检干部深受震撼,自觉反思身边案的惨痛教训,主动自警自省,接受党性锤炼。

打铁必须自身硬,省交控集团纪委将坚持多措并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