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烟草: “扣心三问”抓实专题思想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3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什么不应该做?离开了单位你能做什么?是你离开不了单位、还是单位离开不了你?”这是安徽烟草宿州直属局在专题思想宣教活动中,向全体员工发出的“扣心三问”。

连日来,宿州直属局以“亮规矩、明法纪、正风气、促发展”为主题,围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采取小范围、多场次的形式,讲清讲透违法违纪违规成本,把警示教育课堂送到基层一线员工,这是此次专题思想教育活动的缩影。宣教主要从当前形势、案件教训、反思警醒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分析本单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背后所暴露的深层次问题,详细解读案件对自己、对家人、对单位带来的影响,对标对表反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差距,教育引导全员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和事业之心。

在表态发言环节大家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触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守住“红线”和“底线”,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教训,争做政治坚定、实干担当、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的表率,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此次活动党组纪检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制定了周密细致的活动计划。活动前通过召开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活动中,由纪检组长带队深入基层所站和机关部门开展宣教,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活动要求;活动后,每名员工结合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截至目前,累计开展专题思想教育活动6个场次,累计教育达130余人。下一步直属局将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选取员工代表着重围绕前期宣教内容谈感悟,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