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沉静的时光

时间:2019-05-10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喧嚣的尘世中,在仓促的流年里,偶有那么一瞬,天地凝,岁月停,心绪静,我们和光阴的剪影对看,用一首诗的时间。

千古人来去,窄巷如今寂寥,唯有痴心绿树,经年遥送清风。(陈家乐 摄)

谁家伶仃玉碗,又瘦灯花一宵,叹息茶香冷彻,当初只道寻常。(陆国 摄)

腹内虽存仙草,不忍常开,愿尘封灰锁,盼世人无病无灾。(陆国 摄)

斧凿刀刻成此身,披锦挂彩入凡尘,而今向一隅,何如在山林。(陆国 摄)

凤阁龙楼曾金碧,奈何岁月消磨,极目山河空念远,唯有风动垂铃。(张瑞强 摄)

风雨朝朝暮暮,岁月暖暖寒寒,且看垂髫童子,共我两鬓斑斑。(刘寅 摄)

(肥西县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