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春色满园关不住 万紫千红溢满屏

时间:2019-03-21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早春三月,空气中仍浸透着丝丝凉意,但春的气息已在乡野山间弥漫开来,带着些许微温,伴着点点色彩,在那些让人不易发现的角落,静静地等待着大地回春。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

两山之间的梯田被大片的新绿和艳黄覆盖,好似一盘不小心被打翻的水粉颜料,带着青春的色彩,向我们奔涌而来。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梅花始盛开

倘若不是那回眸一撇,或许就错过了这深藏在朽木枯枝间的一抹春色。

迟日江山丽, 春风花草香

花团锦簇,如锦如缎,火红的花朵盛开在山巅,空气中充盈着缕缕花香,随着阵阵山风,奔向远处连绵的青山。

鸟语花香三月春,鸳鸯交颈双双飞

草长莺飞之时,湖水的温度慢慢升高,湖面上升腾起一层薄薄的雾气,吸引来一对对鸳鸯在水中嬉戏打闹。

人间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春天在每棵树的枝头发了一颗嫩芽儿,春天在每朵花里写下了一首欢快的歌,春天在每滴露珠里留下了一道靓丽的倩影。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初春的清晨,第一缕阳光穿透云层射向大地,山坡上的新绿开始沐浴金色春光,开启了生机勃勃的一天。(图/朱永兵、朱学文  文/曹梦娴、张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