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滁州:学习全会精神 落实监督首责

时间:2019-01-15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月11日在北京召开。滁州市各地各单位的纪检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直播等方式收看了会议相关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11日晚上7点,滁州市纪委纪检干部在加班时及时收看央视《新闻联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明光市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央视《新闻联播》,在外巡察的7个工作组、11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和17个乡镇(街道)纪(工)委利用网络媒体关注会议内容。

来安县祖孙三代纪检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全会盛况,感慨要用一身正气把“廉洁”的风尚一代代传承下去。

乡镇纪检干部在值班室中集中观看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盛况,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秉承权为民所赋,当为民所用座右铭,脚踏实地的践行初心使命。

琅琊区纪委第一时间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按照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好监督首责,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做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