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2018,让我们扬帆再启航

时间:2018-01-02 10: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清风苑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象征着新年伊始的2018年元旦已靓丽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人们对新春岁月的美好追求和无限憧憬。

星河旋转,时光奔流,日历以恒定的页面悄悄将昨天凝固,岁月以万象更新的伟力把又一组“春夏秋冬”闪亮排列在了我们的面前,我们走在新春的大道上!

从报刊上“元旦”字样的醒目显现,到手机上年月日的“三位”更新,在一派勃勃生机的景象中,我们领悟着、感受着,新春正迈开跨越时空的芳菲舞步,为我们展示着新的历史画卷。

昨天是辉煌的,收获是丰硕的。打开记忆的开关,在那时间通道上永久镌刻着我们建设家乡坚实而铿锵的步履,在那岁月的日志上清晰记载着我们奋力拼搏的一点一滴,在那历史画廊中陈列着我们用汗水描绘的生命颜色。

新春是播撒种子的季节。时令更迭,年轮递进,历史不会陶醉于昨天的成就而停步。当太阳从新的地平线上升起,岁月在新的起点上迈步,期待着我们播撒出理想的种子,以崭新的姿态领衔主演精彩的人生大戏,收获更加绚丽的春华秋实。

新春是孕育希望的季节。守望昨天辉煌,展望美好未来,就会谱写出更加悦耳动听的人生乐章!在与新春同行、与阳光握手、与希望为伴的岁月中,始终诠释着我们忠诚、干净、担当的远翥之志。春天把无限活力注入每一个人的胸怀,坚守理想信念,让心灵的号角嘹亮起来,时刻唤醒着我们热血沸腾的奋进基质。

新春是编织梦想的季节。为我们开启了四季之门,从新春出发吧!带着奋斗的勇气,以更昂扬的姿态走进新时代,踏上新的征程,伸展出热情奔放的双臂,将新的宏伟蓝图、新的水墨丹青描绘。聆听着春的消息、感受着春的脚步,新的雄关漫道等待着我们去攀登、去跨越。

历史在新春的律动中前行,人生在激情澎湃的岁月中升华。建设美好家园的“中国梦”让我们走在了一起,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必将凝聚成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将明天的太阳高高托起。

我们的人生属于伟大的事业,事业终将成就灿烂的人生。看,2018年的风帆已经高高扬起,新春,让我们从这里再启航!(霍邱县司法局纪检组陈孝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