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水利厅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2-23 10: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需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委履职能力建设,加大对全厅系统纪检干部的实务培训力度,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要紧盯基层“微腐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这是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上向省水利厅党组提出的意见建议。

新年伊始,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水利厅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徐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主持会议,省水利厅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厅机关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厅机关党委通报了2020年11月26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以来贯彻落实情况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算,驻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以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履行监督责任工作重点以及2020年省水利厅问题线索处置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还结合驻在部门工作实际,指出厅党组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措施建议,督促责任落实。

会议明确,省水利厅党组将于近期召开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启动开展系统巡察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加强协助指导;加大对全厅系统纪检干部的培训力度,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厅党组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紧紧抓住履行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层层扛牢压紧主体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制度、细化举措,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驻厅纪检监察组将一如既往强化对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执纪力度,加强对接沟通联动,贯通融合“四项监督”,坚持不懈推动安徽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