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财政厅: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时间:2020-01-19 16: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财政厅组织各处室单位党支部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该片围绕《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等5个主题,通过20余个近两年来发生的真实事例、案例,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实现对全体党员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

通过观看专题片,财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心存敬畏、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

省财政厅还以组织收看专题片为契机,将收看专题片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研究制定《关于进一步完善省财政厅党组与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联系协作机制的意见》,落实定期会商、重要情况通报、线索移送排查和联合监督执纪机制,进一步密切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以及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各支部纪检委员的相互联系,推动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服务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