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检查 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

时间:2020-01-11 11: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至15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第一年,开好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大会秘书处设立会风会纪督查组,强化督查检查,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

今年会风会纪工作抓得更紧、更实,力度更大,形成了浓厚氛围。会前制定的改进会风严肃会纪措施包括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简化接待方式、规范会场安排、改进文风会风、严明会议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明选举纪律、禁止商业活动等9个方面。督查组根据纪律要求对会风会纪开展监督检查,将各项纪律贯穿会议全过程、各环节。

由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担任负责人的督查组,大会期间每日坚持开展会场检查、实地督查和明察暗访,形成监督合力。督查组全程深入委员住地和会场,检查与会人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执行禁酒令、遵守会议纪律等情况,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现违反会风会纪的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提醒纠正、作出处理。通过持续不断的监督检查,释放出会议期间执纪必严、违纪必纠的强烈信号,营造正气充盈的会议氛围。大会秘书处各组承担严肃会风会纪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引导、严肃纪律,引导广大委员严格遵规守纪、展示良好形象,全力以赴开好会议,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