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新入职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1-06 1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筑牢夯实驻在部门新入职人员廉洁从政意识,在新年开局之际打下深深的思想烙印,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对厅新入职的转业干部、招录和定向选调公务员共16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人教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2集,为新入职人员敲响了“警钟”。会议从“学习、担当、自律”三个方面对新入职人员提出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转化为工作的重要指引;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努力钻研审计业务知识,广学博览,尽快提升履职能力。要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发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处理好小我和大我的关系,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克难攻坚、开拓创新。要深刻理解监督是对党员干部最大的关心爱护,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底气;始终敬畏权力,坚持依法文明审计,慎独慎微,增强抵制被“围猎”的政治定力。(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