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重点工作 积极开展综合监督

时间:2019-03-29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期,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严强转”活动要求,坚持从自身做起,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综合督导调研工作。制定了综合监督暗访工作方案,成立三个督导调研组,由组负责同志带队,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活动、健康脱贫、“扫黑除恶”、贯彻省纪委十届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对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进行暗访,发现问题,现场反馈,督促整改,扎实推进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近日,张伯根组长带队暗访了省立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督导调研组深入医院投诉办、病房、医保办、收费窗口、财务科、党办、医务处、保卫处、纪检监察室等部门,与患者、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医院在“严强转”、健康脱贫、“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医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不规范、会议记录过于简单、“严强转”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进一步推进等问题,对收集到的有关贫困患者住院容易出院难、住院手续各县区不统一、流动人口办理转诊手续困难、部分县区欠费时间过长、“三费”(药品、检查检验、材料费)考核对发展中的三级医院来说不够科学等问题,将转交有关主管部门处理。张伯根要求,各单位要按照省卫生健康委部署,深入推进“严强转”工作,把健康脱贫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认真排查并及时规范报送“黑恶”问题线索,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医药耗材设备购销、财务等高风险岗位的监督,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医院政治生态。(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