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司法厅: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20 10: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司法厅党委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全面动员部署。7月4日,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作动员部署讲话,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三个突出”,暨突出责任落实、突出关键少数、突出统筹推进,重点在学习、查摆、整改、促担当上下足功夫,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高标准谋划,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开展专题辅导。7月10日,省司法厅邀请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之春作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围绕专题警示教育主题,以鲁炜案和陈树隆、张苏洲、程瀚等发生在本省或者本系统的典型案例为鉴,剖析了这些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层次原因,促进党员干部自警自省。报告会结束后,集中观看了反映徽商集团腐败窝案的警示教育片“失控的商业巨轮”。

细化工作安排。印发《中共安徽省司法厅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厅直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明确从6月底至8月底,分“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组织集中研讨,深刻对照检查”、“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4个阶段在厅直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