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人社厅:落实专题警示教育要求 开展服务群众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19 16: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人社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服务群众实践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省就业局党总支、厅离退休处党总支和厅就业处党支部15名党员干部赴寿县开展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劳务对接和定向招工专场招聘,与求职贫困劳动者“零距离”接触,耐心细致为他们提供政策解答等就业创业服务。此次活动,为寿县提供3810个就业岗位。其中,帮助寿县27名贫困劳动者实现精准就业帮扶(辅助性岗位就业9人、公益性岗位就业18人),促成38名贫困劳动者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二是与结对共建单位三孝口街道廻龙桥社区共同组织开展“就业社保政策咨询”活动。省人社厅志愿者服务小组赴廻龙桥社区,开展了就业、养老、医疗等民生问题的咨询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接待咨询群众,发放政策宣传册,耐心解答、热心服务。(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