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驻在部门直属单位纪检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8-07-19 16: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上午,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省环保厅直属事业单位纪检委员座谈会,总结交流上半年纪检工作,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席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环保厅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各厅属事业单位纪检委员、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厅属事业单位纪检委员分别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有关建议。

会议要求,省环保厅系统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上下功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加强日常监督上功夫,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起,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常态。要保持工作定力,在持续发力加压上下功夫,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完善监督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履行好监督责任。(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