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工商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10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工商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在肥省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军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省工商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就本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向全体参会同志作了动员。

会议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持续优化我省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省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

会议要求,省局各级党组织要对标看齐规定动作,立足实际、迅速行动,扎实推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一要把握总体要求,深入领会专题警示教育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方式方法和目标任务;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定不移“严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不断强化党性锤炼、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三要突出关键环节,认真开展学习活动,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促进实际工作;四要注重方法原则,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发挥党内监督作用,严格纪律约束。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专题警示教育纪录片。省工商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以及直属事业单位、协会学会处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