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安全监管局:召开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8-03-22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李锦斌、刘惠同志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传达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廉政座谈会主要精神;对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阁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

张海阁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时强调:一是拧紧思想“总开关”,坚定“四个自信”。每名党员干部必须把解决“总开关”问题作为终生课题、永恒课题,坚持不懈,常抓不懈。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规范政治行为、强化政治担当、秉持政治操守,以实际行动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严格各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特别针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深刻剖析省局在安全监管领域中出现的类似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四风”的新形式、新表现、新动向遏制住,形成更具震慑力的态势。四是勇于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认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也是份内工作,既要对所在岗位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坚持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统筹安排,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