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环保厅纪检组:督促厅属事业单位进一步规范集体决策行为

时间:2018-01-16 16: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环保厅纪检组印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规范集体决策行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针对前期“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意见,督促厅属各事业单位认真抓好整改,切实规范“三重一大”集体决策行为。

《意见》指出,厅属各事业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实际,建立完善集体决策机制,切实提高“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执行力。要明确“三重一大”事项清单,规范决策形式和程序,加大决策公开力度,强化责任追究,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

《意见》要求,厅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贯彻落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地生根。(驻省环保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